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

回台中的小發現~

這幾天回台中...順便去逛逛...
發現了一些東西真有趣~~
首先是一個賣香水的小攤車...它的互動方式我覺得蠻特別的

把香水譬喻成調酒...
將香水放在酒瓶裡觀賞
再將少許的香水噴在酒杯中讓人拿起來試聞杯中的味道
我覺得結合的還蠻讚的...唯一讓我覺得很不滿意的是賣出去時所裝的還是普通的香水容器...
整個感覺都沒了...還有攤車就像是大腳桶的那種....有點傻眼...目前好像只有開在中南部...
剛好看到與大家分享!!




還有另外一個是新電子玩具~你還停留在玩打鼓.DJ.跳舞機嗎....那就遜掉了
現在最夯的是這二台...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...
上面那台是有九宮格的格子...會出現圖樣然後會隨著音樂出現一些圖案然後要去按它..有點像之前DJ那種
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不過超多人在排隊跟圍觀!!
下面那台更經典了...也是跟著音樂...那是一個觸控螢幕..然後畫面會出現很多點...你只要手指跟著音樂去點那些點就可以了...PS.上面還會出現有方向丫..然後要按久一點的題示

沒有留言: